— 潇潇飞雪 —

回顾13快男

13的快男很有意思,尤其是湉晨宇纲四位。陈坤力保过的白举纲,最铁的是他认为应该离开的宁桓宇;尚雯婕发掘的华晨宇,最亲的是她并不看好的于湉。

宁桓宇挺有意思,骄傲而玩世不恭,装不在意只因为过于在意。华晨宇说不在意,就是真不在意,因为没有意义去让他在意。

于湉唱歌很温暖,写的歌词里总是岁月静好,未来光明的样子,对待着乱七八糟的世界像对待刚出锅的大豆腐块儿,小心翼翼地坚持着温柔,生怕不小心伤了谁。白举纲唱歌大多有种和世界单挑的感觉,他总有太多的话要说,不知道要说些什么也要喊出来,让你正视他的声音。

对大人的指手画脚,华晨宇和于湉是全部聆听,绝不照做,宁桓宇是看似乖顺懂事,实则较真任性,白举纲就是“我不服,我有话说!”。

看似孩子气的不懂规则的花花,实际上,早已凭借自由的思考看透了游戏规则,而选择规则归规则,自我归自我。 面对规则,白举纲选择不管发生什么,不管看不看得透,先坚持自我,不管代价多大。长的最成熟的于湉,也不怎么想后果,只管做事,不管有没有明天,反正他所求不多。宁桓宇遵守着规则,为的是某一天可以开拓出不用遵守规则的空间。

四个人里面,我看,不那么阳刚的华晨宇和于湉是难于向世界妥协的,因为一个太智慧,一个无所求。小白的不断交火战术和桓桓的转移阵地策略,会让他们负伤也会让他们成熟。


评论(5)
热度(5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