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潇潇飞雪 —

他真漂亮…… 

《梵高》末场致谢后,台下有亲朋好友,台上他这么抱着花,躲在自己制造的角落里…… 硬汉落幕后,做几秒钟不那么硬汉的自己。

矛盾感十足的一个人,既坚强又脆弱,既敏感又勇敢,总想推倒些什么,又不敢真下手。告别时,大家快乐弹琴唱歌,他在角落里记录,在手机后面流泪,很安静。这家伙连哭泣都安静。但,他要为一些事情发声,那时候,也没有沉默。在大家快乐时,他哭临别将至,在别人为他流泪时,他又去笑着活跃气氛。零零碎碎地,拼凑出来的小陆,这个形象的里层是相当柔软的,所以,就给他更多演硬汉的机会吧。

今天我已更加迷惑,难得见我夸声人有什么热度,而且这回也没发生什么事儿啊,难道都冲着小陆好看吗?嗯,确实好看,毕竟是鹤儿认定的“天下第一帅”(“郎艳独绝”by鹤儿)  不过,谁能告诉我为什么?

评论
热度(6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2022-02-25

6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