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潇潇飞雪 —

逼bl写手写bg,他们会后悔的!

11月16日,来自芜湖新闻网的一篇报道掀起了公共平台上诸多网友的讨论热潮:安徽芜湖的耽美文学作者天一犯制作、贩卖淫秽物品牟利罪,一审获刑十年零六个月。

好吧,我们去写bg吧!

我们写真正的bg吧,写公主和王子不计后果地相爱,相离,然后各自安好!

我们去写真正的bg吧,写世界上没有人祝福爱情,写爱情不过是权力的借口,写身体不过是政治的画布,写荷尔蒙结束后的分道扬镳。

我们去写真正的bg吧,写她瑟缩在笼里望着笼外他递过来的施舍,写他从未理解她却自以为明白她们,写她精力憔悴,写他残忍不堪,写她不敢想,写他不敢做,写她要生儿子,写他要杀女儿,写她和他的虚伪矫饰,写他们互相敷衍,写他们把彼此化妆成符号,写他们在权力脚下做着奴隶的游戏... ...

我们去写真正的bg吧,他要一个漂亮的装饰,她要一个服务的主人,他要了她所有她要给他的和不要给他的,她不要失去再多,他理智地把她的药倒进马桶,她幸福地怀着希望,他合理地寻求疏解,她深受酷刑样地生产,他在外边玩手机,她成功了,他失败了,因为那是又一个她。

最后,她幻想自己的他和他,有罪!他杀了她,无罪!

我写了不少bl同人文,只写过一篇gl同人文。可,那一篇写得我最难过,写到一半就哭了。因为,我看到了那个故事在我们这个世界也会有同样结局。

我没写过bg,以前写过bg的副cp也很偶像剧的模式,这算我的第一篇真正的bg吧。

评论
热度(8)

2018-11-18

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