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潇潇飞雪 —

谁管呢?

刚才看到花花深夜独自就医,一个人坐在医院的走廊里的照片。消息真假不知道,而且很快就查不到了。

这回我真的明白自己是粉丝了,因为那一刻我心疼了。我不再在乎他身体状况是不是适合完美的表演歌曲,不再在乎他能不能带领华语乐坛开拓未来,不再在乎他能不能引导歌迷创造新世界。我只在乎他,作为一个人和一位劳动者的权益有没有得到平等的保障。

我只在乎他疼不疼,累不累,要不要休息。


我曾经歌颂他撕开旧伤疤的强大,现在我只希望他不要再有新伤。


是的,大哥很厉害,很富有,很有才。

可是,大哥也是普通人,会累,会生病,会无奈,甚至无能为力。


选择华晨宇,不后悔,不是因为他有多励志,或多成功,开了几面台的演唱会,而是因为他的音乐陪伴许多人度过了那些难以名状的日子,他的作品给许多人无声的呐喊以声音,让许多人心中的泪水有了出口。但,每个人都有自己向前的路要走,没有人有义务停下来做麦田里的守望者。

大哥真的可以歇歇了,不然就会倒下了。

放心吧,我们不会走错,不会离开正路,不会走向悬崖。


花花,谢谢你的照顾,但我好希望你明天站出来说要休假,要闭关,要暂时和大家作别。

评论
热度(20)

2018-09-20

20  

标签

华晨宇